1/12/2007

學車

今個Sem最大的目標,應該是要考車牌。
其實已經說了至少兩年,在這兒人少車少路闊認路易,很應該老老實實考個車牌,不至回香港去給駕駛學院剝削。可能我跟駕車無緣吧。去年這個時候雄心壯志的約了駕車師傅,時間約了又約改了又改,但約了兩次也給師傅甩底。然後開始下雪,我的功課亦開始忙,結果不了了之。暑假時本以為自己有兩星期空檔可以學車,誰知我的印度Visa搞不好,遲了回Roanoke去,在家待不夠一星期便要飛,結果計劃又泡湯。可能,天也叫我不要開車,免為禍人間。
這趟回來,已有至少4個人問過我甚麼時候學車。我是越來越不願意了。不要笑我,為的是一個有點無聊的理由:當我知道那給學神用的車是鮮綠色然後加上鮮黃色的「我在學車」大牌後,我在學校附近學車的意欲已減到最低。好丟臉的嘛,大搖大擺的在校園穿梭,給朋友看見了顏面何存?沒有辦法,我就是這麼死要面的一個人。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i joey~ it's a nice blog. I'll learn driving this summer, I'm determined too!!!! wish me luck~ (u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