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2007

新年‧見證 x2

第一啖Chocolate Banana Pancake
一向有人群恐懼症,最怕在鬧市中跟人逼逼逼。今年不知怎的答應了岑小姐跟她到銅鑼灣倒數去,從車窗望出去都是人,邊坐巴士邊後悔。三個女孩子擠上了樓上Cafe去,倒也不是想像中那麼辛苦。街上的人群11:57pm便開始哄動,我們連甚麼時候倒數也只是胡裡胡塗的,看錶覺得大概是了,跟著大夥笑一聲叫一下便算是迎接新年了。說到底0時0刻嘛,對我來說並不太過重要。有2個最愛的朋友伴我跨進2007,這一定會是很甜美的一年!
臨近倒數的一刻那遲來1小時的Chocolate Banana Pancake終於給放在我們跟前。新年願望呢?她問。噢,沒有想過。半推半就的再次許下了2005年沒有實現的願望,期望熄過了的蠟燭再次給燃燒。對著沒有蠟燭的Pancake許願,會實現的嗎?很甜很美的Chocolate Banana Pancake,還有那三隻交疊的叉,你就是我的見證。

那張Starbucks的餐巾上...
2007年1月1日的尖沙咀海旁,那小小的甜品叉把我們都串了起來,刺著了星雲也刺著了我們的心,紛飛的星星在餐巾上開出燦爛的朵朵花兒來。前途呀工作呀這些沉重的話題換了由一隻小叉子的角度去看竟變得這麼充滿希望與樂趣。十個人的見證下許下了一個自己也沒有多大信心實現的願望。懶呀懶呀懶始終是我最大的心魔。他們的眼睛卻有著無比的幹勁。想我今年真的要認認真真的面對自己許下的夢想,不然下次公佈業績時會羞得不敢來。快快快拿起筆來,把足印都變成星河去。
一班不再是Teens的Teens,仍然抱著Teens那份永遠青春的熱誠和期許。「明天」的托負,我想我們都已不負所望。期待下次再見時的夢想慶功宴。不必到迪士尼王國去,你我也有足夠的能耐讓Dreams Come True。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來你的文字依然秀麗, 看過一小段, 已令人回味當晚的情景了.

Anonymous said...

看到你的文章,會心微笑了。
Joey,加油,不要懶惰了,將你的足跡用筆尖留下來。滿心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