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2007

那寫不了的…

很想寫點甚麼,猶疑了好幾天,寫不了。我以為自己寫的一向蠻抒情,原來感傷一直是我拒絕去碰的話題。對於眼淚的重量,我的筆竟然是這麼無能為力。翻看以往的日記,一大段訴苦之後總要來一句自我勉勵。原來自己是傻大姐,太懂得樂觀,太懂得用希望粉飾煩惱。你說過要積極,你說過要快樂。我想,我是可以的。我可以當甚麼也沒有發生過,我可以如往日般躺在沙發上過渡一個個慵懶的下午。但我不願意。心的重壓是警醒,是提示,我真不想忘卻這感動。心在跟你說話呀。一而再再而三的把它當耳邊風,終有一天情會化石。我怕,我擔心,真的---我把心中的秘密告訴沙漠的石頭,願我能以失落在曠野的呼喊為心洗禮。你說,灑脫點把它丟出呀。我悄悄把石頭藏起來,不要,不是這一次。這次,我要石頭的淚痕永遠跟著我。
最真摰的笑最誠懇的支持我會全然給你,但容我留下心的一角盛載一份原始的情感。就這麼一段Entry,容許我不以陽光和希望作結。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hey , joey, just to say hi and wanna tell u-----i miss u baby

Anonymous said...

Be faithful to yourself.

iris said...

你想快樂便快樂,你想哭便哭。無論是怎麼樣的沈頌怡,我們都愛的。

Unknown said...

Thank you friends :) It is just so nice to hear from you. Love your mess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