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7/2007

復活節殺兔大計

有人送了我一隻朱古力兔仔當復活節禮物加考試打氣禮物。差不多有我的水樽高,Cocoa Mill的,單是看已叫我心花怒放。情人節看Suitemate抱著一大顆紅色的朱古力心心幸褔得要死,今次該我活生生肢解這隻大兔兔了。(當然,性質似乎差天共地,不過算了。)由前天我把他捧回房間開始(註:還很善良的給送禮者發了封電郵說,呀這兔子可愛得叫我捨不得吃---當然小動物從不及朱古力可愛),他己消失了一半。我決意不怪自己。考試嘛,要讓自己快樂一下怎麼說也是應該的。或許他真給我帶來了點點的好運。昨天Presentation前,我吃掉了他的頭和長耳朵,結果表現真不錯。今天繼續把他吃到肚腩位,一天早上的工作進度竟然不錯,終於跨過了20頁大關。看來我相當有能耐在未來兩天吃得一乾二淨。我希望的是,我的三大篇功課也能順順利利過得乾乾淨淨。
講完,繼續努力。原諒我瘋言瘋語,死線只剩七小時,我真的快要瘋了。

1 comment:

Unknown said...

You're so funny....
sigh...I just finished my part time job...proof-read a dissertation by some student from HKU.....13000 words....super bad english....sigh...but made 200 U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