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2007

征服81

終於,第一次在I-81由Roanoke一路開到Lexington去。仍然是無牌駕駛,不過,教車師傅坐在旁邊,一路也無驚無險,一個小時貨車和貨車和貨車在旁邊隆隆擦過,我們卻繼續談笑風生。我仍未覺得自己學滿師,但想起一個月前在停車場繞圈子的自己,心中就不禁暗暗的自豪。
但我仍然很怕,如果有一天,車廂裡只我一人,沒有人提醒我轉線打燈,沒有人在緊急關頭踩下後備剎車掣。我還敢去闖嗎?我開車仍是戰戰兢兢的。要自己去掌那方向盤,我想我仍要練習好一陣子。
想起了你。我們都在學習吧,學習勇敢面對挑戰,學習獨個兒開那段路。有時候,逼人的生活再不容許恐懼的存在。給推上了高速公路,路上的車怎麼的快也只能硬著頭皮繼續向前開,回顧只會險象橫生,回頭開更隨時給撞得粉身碎骨。我摸索著走過高速公路的當兒,我知道你正努力學習比轉線更複雜的功課。加油。

No comments: